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母親的懷抱中成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親的懷抱中成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懷抱是有一股熱氣在寒冷的冬天替你保暖,母親的懷抱會在你遇到苦難,挫折的時候用那一顆慈祥的心來安慰,鼓勵我前進。 

  在母親的懷抱中成長,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還是一個不成熟,不懂事的孩子,做事莽莽撞撞。都是由母親來陪伴我們做作業、上學,等。但直到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初中生了,仍然離不開母親,因為母親的懷抱彷彿一間尋歡作樂的遊樂園,進去了就沒有想過出來。 

  記得有一次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在卧室里專心致志地在溫習語文。不知不覺,鬧鐘的時針像火箭一樣飛到了極點,已經來到了12點正。我炯炯有神的眼睛不由自主的閉上了。“鈴鈴鈴”,鬧鐘響了起來,新的一天開始了,給人帶來希望,快樂的心情。但卻給我帶來焦急、不安、緊張的心情。我起來一看,怎麼書包還沒收拾好,作業本亂七八糟、如果晚上不收拾好書包,早上等起來,刷牙、洗臉、扎辮子、再收拾書包,到學校去肯定遲到。便很憤怒地去找母親大孔:“為什麼沒有幫我收拾書包,你明明知道早上收拾肯定會遲到的,你知不知道,我今天要考試啊!”母親還是很溫柔地說:“你晚上做作業啊!我睡覺的時候,你還沒有溫習完啊!你自己的東西本來就要自己收拾呀!”說完母親就快手快腳地收拾好了 

  我急匆匆來到學校,使一個勁地跑去課室。打開書包一看,皺着眉頭說:“我的鉛筆盒呢?真是的,我現在怎樣考試啊!“不經意地看了課室外面,怎麼這樣一個熟悉的身形,一頭烏黑的頭髮。睜大眼睛一看,怎麼是母親,只見她手裡拿着一個鉛筆盒,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怎麼就聽不見了,我從家裡一直叫到學校來。”這時,我眼眶裡有一滴永遠不會流失的眼淚,所謂“春蠶到死屍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母親是一種巨大的火焰,再沒什麼能比人的母親更偉大。 

  我永遠是一個活在母親的懷抱里的幸福小孩,永遠也不會從那充滿快樂的遊樂園裡走出來。沒有了母親,也就沒有我。正如“父愛如山高,母愛如海深”,每一個母親都是我的榜樣,每一個母親都是孩子的另一半,我心裡要抱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我帶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母親的懷抱中成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親的懷抱中成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