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了冬天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了冬天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冬天,想到的自然就是雪了,我不那麼認為,我想到的是冷,雖然冷,但我還是喜歡冬天。 

  冬天,沒有令人害怕的毒蛇,沒有令人害怕的狂風暴雨,沒有可怕的蚊子,冬天的景色不如春天的景色,沒有什麼綠的 蹤跡,提到了綠那就說說我們的白水江,它可好了,一年四季的是綠,清澈見底,游魚細石。 

  冬天最具有詩情味,雪是它的特徵,像一群的銀蝶,是春天的樹葉飄落了的花瓣,在天空中跳着那優美的舞蹈給土地中的麥苗蓋了一重重雪白的被子,給地上鋪上了一張張銀毯,山變白了,雖然冷的日子裡,冬天下雪日子卻是最幸福的,無憂無慮地享受着這無邊無際的雪白的景色就連正月里的煩惱都拋在了九霄雲外了,留下來的恰好是淡淡的寧靜,在冬天,沒有春天的絢麗輝煌,沒有夏天的豪爽澎湃,也沒有秋天的明麗妖艷,它像一首既深遠而又開闊的詩,讓我深深地陶醉在這美麗的雪景之中。 

  說實話,我是非常喜歡這個美景冬天。因為冬天的雪一顆顆的灑落在地上,就可以堆雪人和打雪仗,等待雪凝結成冰之後,還可以滑冰,是多麼的愉快。因為冬天不是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它也有離去的時候,但這個冬天是了解我們的,會給我們留下一些回憶的空間。當我們獨自徘徊時,會回味着現在以及過去的時光,會深為未來散發出來的清香,在這美麗的冬天還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橘子呢?沒有這寒冷的冬天,又怎麼會又春天的景色呢?隨着冬天的到來,那麼離春天的景色還近嗎?所以說冬天還是一個沉思而寧靜的冬天。 

  所以,我愛雪,更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愛上了冬天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了冬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