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奧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奧數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被窗外唧唧喳喳的小鳥從夢中叫醒,陽光透過窗紗親吻着我的小臉,多溫暖,多柔情!我正在美美地盤算“總算到了星期六,我可以和媽媽去黃埔公園玩了。”忽然,耳邊傳來熟悉的叫聲“陽陽懶蟲起床了,上奧數課了。”我乾脆把頭伸進被窩裡,裝着沒聽見。叫聲一聲比一聲大,我實在忍不住坐了起來,嘀嘀咕咕地說“我又沒報名,我為什麼要上?”我剛要反駁,就被媽媽的目光逼退了。匆匆忙忙穿好衣服跟媽媽垂頭喪氣地下了樓。 

  一路上,儘管陽光燦爛,但我並沒感到溫暖,平時用5分鐘走到學校,好象用了半小時。走到課室看到許多張熟悉的臉,他們親切的問候讓我心中的怨氣消了許多。奧數老師開始上課了,她先講了5道有趣的奧數題,然後我按着她的思路,做對了好幾道。平時枯燥的數字變得生動了,就象五線譜上的小音符。我彷彿在趣味數學的海洋中遨遊。由於我積極舉手發言,老師獎勵了4朵小紅花,別提多高興了!我深感到學習奧數有這麼多的樂趣。 

  很快奧數課結束了,我和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見到媽媽我高興地叫了“媽媽,我愛上奧數課了!” 

  指導老師:呂兵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奧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奧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