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開始愛上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開始愛上了“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周圍有許多同學都已深深地愛上了“她”。因為從他的身上,可以學到淵博的知識。如:廣泛的文字;精彩的文章;外國語言及外國的作品……我想,說到這大家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書,“她”就是我在學校的“好朋友”,也正是“她”讓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我慢慢開始愛上了她。 

  曾想起小時候。幼兒教師對我說:“要學會和書交朋友,長大要想成才可不能少了她。”爺爺對我說:“讀書看報寫文章,全國的大事都知道。聰明的孩子那個不愛看書呢?”媽媽對我說:“要喜歡上書,千萬不要小看了那幾張紙,幾個文字呀!”小時候的我確實不愛看書,見了書也只是看看上面的圖畫,其餘的便一掃而過。可跟隨着時間的步伐,我越長越大。上了小學。在學校每天都要和書見面,跟她說話,天天如此。慢慢的發現自己也並不是那樣討厭書,反而開始愛上了“她”。雖然每次跟“她”說話時,她總是一言不發,可他把所有的話語都轉化為知識回報了我。我與“她”在一起的時間越長現,“她”給我的知識就越多。 

  在一有時間,我都會抱起那“沉甸甸”的書津津有味的啃起來。現在發現,書已成了我很好的朋友。每天來到學校,我都於“好朋友”打招呼,然後迫不急待的想去擁抱他。現在讀書已成了我的樂趣 ,現在的我已被“她”陷 得 很深了 。

您正在瀏覽: 慢慢開始愛上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開始愛上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