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泡泡兵愛上了酒,眼淚也不禁纏住了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泡泡兵愛上了酒,眼淚也不禁纏住了他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泡泡兵愛上了酒,眼淚也不禁纏住了他 標籤:愛上了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忘不了他作文

  有人說幸福是兩個人努力共同營造的,有人說幸福是生活中每一個瞬間,有人說幸福其實就是你與你心愛的人走過的每一天……對於上面的說法我只能抱着疑惑的心理和好奇的心態去看待。

  日子如行雲流水般劃過,時間也從沒因為誰的的挽留而停止過。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逐漸從無知到幼稚,接着再從稚氣到輕浮,最後到了現在的逐漸成熟。跨過了15個春香秋冬,經歷了15年的人生,或喜或悲,或福或憂,15年裡我不斷詢問自己除了墨守成規的書本,自己還領悟到什麼了?

  15年的風景里我獨自一人背着屬於我的重負徘徊在人海中找尋真理,呵,如魯迅先生說的一樣,“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看來我可能無緣做那少數人了,但就算不是真理的掌握者,也應該去努力找尋真理存在的意義。在一些宗教信仰中提過如果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真理,他或她都會成為最快樂的人。人們此時此刻為了自己幸福,也以更種方式來追撲自己的幸福真理,就因為這樣,人們開始有了分歧然後發展到怨恨最後結成了仇恨。其實幸福真理是一件美好的事物,但應人類的無知,稚氣,輕浮,使一切的一切都演變成了一陣又一陣的硝煙,和怨恨和無助的嘶喊聲。

  又經過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戰火不斷換來了現在的一時安逸,感謝我也幸運的出生在這個年代,我也愛我的祖國。

  眼淚,當上帝創造人時為了使人能把累心深處的感情表達出來,便賦予了人哭的能力,當你哭時,你會發現其實從開始到現在你擁有的不過是你的一抹眼淚和你肩上遠方不了的重擔,這時,你又會孤自一人舔着自己的傷疤,等待機會再去尋找真理。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你遇到了無數個人,不管是朋友,戀人,親人……你卻只能和他們隔着一層膜說話,儘管此膜既看不見又找不到,這就是所謂的代溝了吧,呵呵。

  所以,當幸福來臨時你要倍加努力和珍惜,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你又將會失去誰?做一個有心人,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因底層的社會的黑暗也麻木了自己那顆熾熱的心,我們要死守心中的那一絲光明與倔強。

  湖北黃石黃石市第二十中學高一:方輝耀

您正在瀏覽: 當泡泡兵愛上了酒,眼淚也不禁纏住了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泡泡兵愛上了酒,眼淚也不禁纏住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