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抱着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抱着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幸福是一件簡單而又細微的事,但卻總能給我帶了一絲絲的溫暖,感動。

  我坐在教室中,望着窗外那棵飽受滄桑的老槐樹,老樹那乾瘦的枝條,在風中無助的搖曳着。突然,我發現在那枯褐色的枝條上,竟有一個個小嫩芽,嫩芽碧綠碧綠的,生命賦予了他們青春的顏色,於是,老樹滿足了。原來,老樹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都說藍色是憂鬱的,走在放學的路上,不時抬頭仰望那湛藍的天空,那廣闊的天空中,只有雲兒飄浮着,天空感到了一絲寂寞,就連我的心情也變得憂傷起來。一聲鳥叫從遠處傳來,我的思緒被這一聲清脆的歌聲鎖住。又是一聲鳥啼,又有一聲了,天空的那一邊,飛來了許多的鳥兒。它們排着隊,飛過雲際,翱翔在更高的天空。於是,天空不再寂寞了。原來,天空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快要走到家了,遠遠地望見那扇熟悉的窗戶里,燈亮着,玻璃映出媽媽忙碌的身影,那一剎那,被寒風禁錮了一季的溫暖,全都湧上心頭,於是風不再凜冽,落日不再凄涼,一切都變得柔和美麗起來。原來,小小的我,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長出茂盛的枝葉,是老樹的幸福;有了鳥兒的陪伴,是天空的幸福;擁抱着家的溫暖,是我的幸福。

  我用我的眼去發現幸福,用耳朵去聆聽幸福,用手去觸摸幸福,用心去感受幸福,同時,我也懷抱着幸福。

  青島第四中學初二:張震

您正在瀏覽: 懷抱着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抱着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