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卷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卷子 標籤:卷子作文

  馬上就要小考了,我們一天到晚忙的團團轉,忙啥?唉,還不是老一套:複習;做卷子;講卷子;背卷子;複習……只怕在考下去,小考還沒開始呢,我就變成卷子了。這樣可不行,我可不能眼睜睜的看着被卷子欺負,於是,我決定與卷子PK。

  這天,我一沒注意,竟然讓卷子把老師買通了,他一被發到我桌子上來,不懷好意的笑着:“嘿,我們又見面了,這次我可有點不好攻破哦,你最好小心點兒。”“哼!我也不是好對付的。”說罷我埋起頭做起卷子來,嘿這小子還真沒騙我,這張卷子是挺難做的,哎呀這道題該怎麼解呢,我冥思苦想,筆桿都要咬破了,唉!不管它了,少做一題有不會怎樣,當我正要交卷子時,猛然想到不行,我在和卷子PK,我堂堂四尺姑娘家怎能向一張僅有30厘米的卷子低頭呢?不行,接着做,當我在咬破N支筆桿后終於做出來了,這次我笑眯眯得捧回來了100分,卷子看也不看我說:切!你別高興得太早,這才一次呢,下次咱走着瞧。走着瞧就走着瞧誰怕誰啊,哼!

  第二天老師又髮捲子了,這次我輕蔑的掃視一下卷子的題目,傲慢的對卷子說“:你就拿那麼簡單的題來考我,太低估我的能力了吧,卷子沒說話我開始做起卷子來,這次我太過於自信了,沒有檢查就交了卷子,自以為感覺良好,可萬萬沒想到,這次我考得85分,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這次輪到卷子得意了,哼!我就說你打不過我的,你還不信了,我說的不錯吧!嘿,我又在苦苦讀書了,我一定要打敗它——卷子!

  我和卷子的PK還在繼續上演着,歡迎你們來我家觀看哦!

您正在瀏覽: 卷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