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狹路相逢勇者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狹路相逢勇者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勇氣有時往往使我們擺脫困境,有時也毀滅着我們的命運,有壞蛋要搶你的錢,你要先打量他,看看打起來你是不是他的對手,之後再行動。如果你是他的對手,你就要發揮自己的勇,和他一決雌雄。但是,相反的,你不是他的對手,你就要冷靜的觀察他的動靜,盡量用自己的智慧去打敗他。但是大低在前,你也不能畏懼,要用勇氣來克服自己的恐懼。這樣,勇氣就是讓你擺脫困境的。可是,如果你看見有人要搶你的錢,你就和他硬拼,雖然很有勇氣,但是這樣等於毀了自己的命運。 

  像課文中所說的那些人,他們都十分有勇氣。比如到南極點考察的那些人,他們已經認為自己失敗了,但還是有勇氣繼續向南極點出發。到了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認為自己活不下去了,但還是自己堅持着回去了,雖然還沒有回去就死在半路上了,但他們的勇氣可加。還有攀登珠穆朗瑪峰的人,他們也很有勇氣,知道珠穆朗瑪峰很好,不容易爬上去,但是他們依舊用自己的勇氣去戰勝了珠穆朗瑪峰。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人的勇氣很值得我們學習。他,就是:劉連滿。他在爬不上去的地方,毅然把自己當作別人的人梯。在已經知道自己不行了,留在半山腰上時,能夠主動的把氧氣瓶留下來給另外的人。而且自己在那麼高的地方,不用氧氣瓶,依舊能夠活下來,這些都要靠勇氣。還有,像美國的挑戰者號上的人,他們知道到太空上去是很危險的,但是他們憑着自己的一股探索太空的希望和一股勇氣,上了挑戰者號,雖然挑戰者號失事,裡面的人都遇難,但是,他們那種勇氣值得我們學習。 

  勇氣,大家都要有,但要用在可取的時候,不能亂用。

您正在瀏覽: 狹路相逢勇者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狹路相逢勇者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