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者斗惡龍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斗惡龍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勇者斗惡龍5 標籤:勇者作文

我們立刻趕到了拉爾加釣魚場,順着一條小路,破了許多機關,終於見到了拉爾加湖的中心,看見了那顆價值不菲的大珍珠,當我正想拿起的時候,突然,從水中竄出一條十分巨大的怪魚,它不讓我們接近,好象是大珍珠的守護神事以至此,也沒別的辦法,只有打敗它。才能拿到大珍珠。我馬上叫麗絲退後,拔劍出鞘,準備應戰。只間那條怪魚以十分快的速度沖了過來,我跳起來翻了一個跟頭,躲開了攻擊,馬上沖了上去,對準它一劍刺了上去,可不知怎麼的,劍卻從它身邊劃了過去,它一點事都沒有,仔細一看,原來它身上有一種十分光滑的黏液,刀劍一類的兵器對它根本起不了作用。這時,我只能召喚龍之劍神。“你請賜予我力量吧!”化身龍之劍士。我集中力量,使出火龍斬,一條火龍順着劍飛向怪魚。可是在它身邊擦過,只對它有一點點傷害,還是不行。在我驚訝時,他已經噴出了水炮我根本來不及躲閃,想:這下完了,被這打一下,不死也殘廢。麗絲在一旁十分緊張的看着我,突然,她想到,它自己也是擁有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力量的人,只要象蘭得爾那樣,我也可以化身。於是,她對着天祈禱說:“神龍加爾拉,請賜予我力量吧!”剎那間,天空再一次變暗,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又從天而降,不過這一次,是另外一個化身。麗絲接著說:“我為了救蘭得爾和打敗魔龍德拉克與你定下契約,請賜予我力量吧!”契約成立。麗絲渾身充滿了力量,化身成龍之法師,她以瞬間移動,移到了我的面前,雙手一舉,製造出一個屏障,完完全全的阻擋了水炮的攻擊,我對麗絲說:“謝謝,多虧有你。”“沒什麼,我們是夥伴嗎!再說以前不都是你救我嗎?不跟你說了,我還得解決它呢!”說罷,麗絲掌心相對,口中念起住、咒語,只間一個光球在麗絲手中,只聽她說:“看招,爆烈彈!!!”那個光球朝怪魚飛去,啪的一聲,怪魚被炸飛了,我們又一次奪得了勝利。 

  我們拿了那顆大珍珠,立刻動身返回沙拉城,剛到拉爾加釣魚場的出口,突然一支帶火的箭“嗖”的一聲插在我們面前,我們回頭一看,只間一個獵手站在我們身後的大石頭上,長得十分帥氣,手上站着一隻強悍的獵鷹,雙眼炯炯有神的望着我們。他突然躍起,跳到了我們面前,對我說:“你好,剛才的戰鬥我都看見了,我想你們就是我要找的擁有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力量的人吧!我也是其中一員,我的封印已經被我結開了,我能加入你們的隊伍嗎?”“只要你的確擁有神龍加爾拉的化身力量,我們倆當然十分歡迎,只不過,我想看看你的實力。”我誠懇的說。“那好吧!你們看着吧!”他自信的說。 

召喚龍之箭神,化身龍之射手。他身旁散發出白色的光芒,化身完畢。現在我給你們瞧瞧我的實力。說罷,他拉開弓,對準一塊非常巨大的石頭,只聽他說:“光速箭!”三道金光飛了出去,啪的一聲,石頭被炸的粉碎。這下,我放心了。十分高興的說:“歡迎你獵手,我們以後要共同努力啊!”我們在通往消滅魔龍德拉克的路途中,又多了一位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勇者斗惡龍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斗惡龍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