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宅男的壞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宅男的壞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網絡的發達,遊戲做越來越好,很多人經常呆在家裡泡在電腦前,家用機前,上網、玩遊戲、很少出去運動,看風景。其實我也是這樣一種人宅男。 

  我當宅男從初二就開始了,以為年級的重要,和離學校比較遠,沒有同學住在附近,所以只能一個人我在家裡,平時周末,父母還能叫我去陪他們買東西,逛街還是會經常要出去還不像是一個真正的宅男。 

  但是放了寒假,我在爺爺,奶奶那裡過,他們很少管我,又因為是老人,也很少出去,所以我基本上一個星期才出去一次,也只有5分鐘。當時我就得這是很好的,作業做完了就上網、打遊戲、玩PSP、睡覺睡到9點,晚上玩到10點半。感覺十分的好。但是我看上去的好,卻不是真的好。 

  寒假結束了,開學了,第二天就要進行晨跑,一上來就是三圈,我認為我會像上學期一樣跑的很輕鬆。但是我錯了。 

  剛開始跑第一圈,我就有點吃不消了,呼吸有點跟不上了,感覺十分的難受。好不容易熬到了中途休息卻已是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難受極了。卻偏偏在這時還沒走到半圈就開始跑了。唉!俗話說的對“人倒霉的時候喝涼水也塞牙”那天真是倒霉透了。 

  我拼勁全力終於撐了下來,但是下午,活動課在活動前居然叫我們跑三圈,這讓人怎麼是好。後面一節又是體育課豈不是要把我累死了,還好體育課活動量不大我成了下來。 

  時候我仔細想了一下,這次的狀態不好使因為我整個寒假都沒有好好運動,而在玩導致了我的體力不佳。 

  從這件是開始,我就打算在也不當宅男了,一定要好好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是自己的體力不在匱乏了。

您正在瀏覽: 當宅男的壞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宅男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