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網絡我恨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網絡我恨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就是這樣,不給我一個重重的打擊,我永遠都不會醒.留級一年了,一年來我究竟有什麼收穫?這一年我學會了與爸媽頂嘴;學會了與同學吵架.這一年我變了不少,像好的方面變了嗎?沒有.因為我實在找不到自己究竟還有什麼地方好. 

  LWP的成績更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還要這樣繼續玩下去嗎?我真的要把自己的前途這樣無情地給毀了嗎?我不要,我不要.媽媽要回來了,我該怎麼向她交代;爸爸出差也要回來了,我該怎麼辦,我不要看見他失望的眼神.我好怕好怕,好怕初三畢業后因考不上理想的高中而犯愁. 

  因為我比他們多上了一年,所以我是親眼見到那些平時因貪玩,沒有考上理想的高中的孩子們當時那種焦急的樣子,那種可憐巴巴的樣子,還有他們家長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樣子.他們中大多以前是我的同學啊!他們的家長不得不大把大把的把鈔票送向高中的校園,難道這些孩子家真的有那麼有錢嗎?難道這些家長看見自己辛苦掙來的鈔票,大把大把的向外流,真的一點都不心疼嗎?他們是迫於無奈啊!為了自己的孩子,他們只有這樣.送出去了,還要擔心人家的老師會不會收. 

  我應該接受他們慘痛的教訓的,我不要走他們的後路,我也不要看見我父母也像他們的父母一樣.還有一年的時間我要加油了,我要努力了;我不要再像現在一樣老是上網,老是浪費時間;我也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每次都說自己要好好學習了,最後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從來都不落實到行動上來,過不了幾天就忘了,就又開始玩了.這一次我不要,我要記住這次慘痛的教訓,它對我的打擊夠深的了. 

  今天拿到試卷時我呆了,這就是我考的分數嗎?雖然這次試卷相對以前而言,的確是難了很多,但也不至於考成這樣啊!太差了,是前所未有的差,門門給我創下了歷史最低記錄.我不停地問自己:我還要以這樣的成績繼續下去嗎?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再也不要了.那些曾經鼓勵我支持我的朋友們,我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上網,以後除了上網查資料,其餘時間我一律不準上網.我發誓:如有違背我願付出一切代價.

您正在瀏覽: 網絡網絡我恨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網絡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