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卷子發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發下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把我們上次測驗的卷子發了下來,雖然我的數學考了96分,我也覺得自己考得還不錯,但是我的試卷上卻錯了一些,我不該做錯的題,這些都是粗心導致的。

  當我把卷子拿回家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的高興,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出了一些錯誤,但是媽媽應該會覺得這個分數還不錯,而是令我沒有想到的當她媽媽看完我的試卷之後,她的表情非常的嚴肅。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我粗心的習慣已經保持了很久了,一定要改正才行,要不然的話,今後的學習也會受到這個粗心毛病的拖累。

  我聽了媽媽的話,認真反思了一下自己,雖然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考滿分,但是總是因為粗心出錯的話,永遠也不可能達到這個目標,只要我把粗心的毛病完全改掉,我就有可能考滿分,我一定要向這個目標努力才行。

您正在瀏覽: 卷子發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發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