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痛的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的難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剛睜開眼睛,拉開窗帘,就在陽光射問窗檯的那一剎那,一種撕心裂肺的難過湧上心頭。只有一種強烈的失落感,一種心痛的難過。

  很平靜的難過,可是這種難過卻深入骨髓,令人窒息。不是憤世嫉俗,不是耿耿於懷,不是羞愧難當,不是悲悲戚戚,就是一種難過,一種平靜的難過,心痛的想哭。我承認我很倔強,我承認我決不會讓眼淚掉下來,我承認我的倔強讓我失去了很多我本應得到的東西。可是我很倔強,我別無選擇,就像這難過一樣,令人措手不及。

  如果當初能不那麼倔強,我想此刻取代的不應該是難過,而是快樂。突如其來的快樂,就像突如其來的難過一樣。我多麼希望發生了什麼事,可天空如此透明,如此蔚藍,它告訴我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街上人潮擁擠,卻仍感到無以孤獨,走着看着卻都是催眠符號,心裡還是會有些難過,儘管只是一種平靜的難過。突然發現,平日里孜孜以求的,在虛偽的背後只是一張鬼臉;在忙碌追求的背後,只是空虛而孤獨的靈魂。世界好大,卻也很小;時間過的很快,卻也很慢,就像鴕鳥相信時間是唯一的解藥,深深的把頭扎進沙漠里,嘲笑它,可是自己又如何?

  把快樂過渡給別人,是一種豁達。

  把難過宣洩給別人,卻近乎冒險。

  不要說,對誰說?難過怎麼說?不想冒險,不必冒險,怎麼去冒險?難過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可是又有誰願意品嘗難過?

  記住了應當忘記的,忘記了應當記住的;拒絕了應當拒絕的,卻也接受了應當拒絕的。因為心中有些難過,使不小心把生活顛倒了,人生也顛倒了。

  亂了,這個世界顛倒了,只是心裡還會有一些傷痛,一些難過……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的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