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卷子的“牛奶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的“牛奶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牛奶浴可只是人才能享受道的,但郭夢茹的數學卷卻有如此般的待遇。

  昨天下午,朱老師只布置了一張數學卷,我們高興瘋了,我打開中午捎來的一盒純牛奶,津津有味的喝了起來。

  張許寧讓我過去。我就把牛奶放桌子上……

  “劉舒揚,你的《舉一反三》”郭夢茹正在向劉舒揚扔作業,一用力,把奶盒撞翻了。

  我看見了,大聲叫道:“郭夢茹,奶——倒了!”我急急忙忙跑過去,扶正了奶盒。

  郭夢茹看到了,把卷子上好的奶急忙倒了下來。用嘴吹了又吹。當時,她的臉皺的跟包子似的,展都展不開。

  我用好話安慰她。“家有兒女中的劉星不上傳了小雨跑的足球鞋一連贏了好幾個球嗎!你的這張卷子也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她像趕羊羔似的揮手,嘴裡嘟囔着:“快點走吧!”我只好走了。

  想在腦子裡還浮現:她到底會得到什麼好運呢?如果真能帶來好運,給全班同學都介紹一下有什麼不好呢?心裡還有些沾沾自喜。

  用牛奶泡的卷子,真是件有趣的事。我還聽說新浪網有個別針換別墅,火極了!也很有趣!

  牛奶泡卷子,濕了烘乾以後。還有一絲絲迷人的香氣。寫着還順手,何樂而不為呢/

  卷子的“牛奶浴”very

  good!

您正在瀏覽: 卷子的“牛奶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的“牛奶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