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開始時的教室,空蕩蕩的。鐘錶的指針依舊不知疲倦的走那條沒有盡頭的路 

 當時針與分針形成平角時,白莫走了進來,依舊一個人,依舊是第一個。習慣性的把書拽了出來,她獃獃地坐在那,任思緒飛盪找尋。 

 也許是一會兒吧,又有人進來了。是一個高個子的女生,她習慣的抬頭環視了一下,又掃了一眼地面,,突然她的眉頭皺了皺,那雙小眼睛眯的更小了。她走到白莫那裡,對還在愣神的她說了些什麼。然後她們開始各干各的。 

 那個小眼睛的女生叫林詩耀。當她在黑板留作業的時候,同學們開始陸續進來,班級里開始由安靜到喧鬧。她想說什麼,又沒說,但她還是說了,她對那堆交頭接耳的人喊了聲別說話。然後班級里又恢復了平靜。 

 這時又進來了一個女生,她那菌蓋兒下的一張不是很可愛的臉依然系著笑容,她是夏果,詩耀最好的朋友。見到她,詩耀那在班裡向來嚴肅的臉才有了笑容。她們交談了一會兒,詩耀回了坐兒。 

 詩耀的同桌此時正在玩筆,見詩耀回來,他神經質的來了一句“山重水複疑無路。”“有病”。詩耀打開英語書,“山重水複疑無路”。楊成挑動着眉頭說。“我警告你。”詩耀說著晃了晃拳頭,見狀,同桌楊成立刻安靜了。 

 “真是的,這幫初二的Boys,”詩耀想,“我得想個辦法教訓一下他們了,讓他們知道知道班長的厲害。”一抬頭,詩耀猛的想起單詞還沒考呢。 

  “考單詞。”詩耀的聲音異常的清脆,顯然,她已經想到辦法了 

  欲知後文,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回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