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困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犯人在外出勞役的時候,在路邊發現了1000元錢,他毫不猶豫的把錢交給了監督警察,可監督警察卻輕蔑的說:“你把自己的錢變着花樣的賄賂我,想獲得減刑的資本,你這樣的人就是不老實。”犯人萬念俱灰,他想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會信任他了,他永遠無法走出他犯過罪這個事實的困境。他越獄了。在火車上,由於人太多,他只有站在靠着廁所的地方。這時一個漂亮的姑娘走了進去,可她發現了門鎖壞了,她走出來,紅着臉跟犯人說:“先生你能為我把門嗎?”他愣在了那裡,他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人相信他,他點點頭,姑娘紅着臉關上了廁所門,而他像一個戰士一樣嚴嚴的守在那裡,而且他也做出了決定,於是在下一站,他下車自首去了。

  走出困境靠什麼?靠的是信任。

  當北非的軍隊兵臨城下時,丘吉爾讓“沙漠之鼠”蒙哥馬利,重整軍隊;在蘇聯陷入重圍之中,斯大林啟用了朱可夫,這就是政治家對手下猛將的信任,也因此而走出了困境。

  在沙漠的一處破屋子裡,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把水倒入汲水器中,就會有甘泉流出。走時不要忘了把壺中打滿水。這是上帝對每一個過路人的信任,這樣也使這些過路人走出了困境。

  劉備在自己最危難時,求諸葛亮出山,這也是對諸葛亮的信任,同時也使他走出了困境。

  走出困境靠信任,信任對每一個人都是彌足珍貴的,它就像魚離不開水,植物離不開土壤,世界離不開陽光一樣。

  想走出困境就必須靠信任,如果誰都不信任,只有在原地等待,不肯走,那樣就永遠不會走出困境。

  走出困境靠信任,這是毋庸質疑的。

您正在瀏覽: 走出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