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心靈的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心靈的困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進入了初三,考試便像那夏天的蚊子一樣多,經常會不小心地被咬上一口,於是失敗便成了家常便飯。然而,這一次的失敗卻讓我徹底的心碎了。老師不再重視我了,在那個陌生的角落裡,只有淚水。老師的目光永遠都不會投向那個漆黑的角落。我的目光偶爾與老師的目光交叉,那一瞬間帶給我的只有內心的恐懼與不安。所有的叉叉,被老師無情的筆織成了一張巨大的網,將我囚住,彷彿是要讓我永世不得超生似的。黑暗中,我很迷惘,我迷失了方向。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穿過了漆黑的長巷,走到自家院中。我倚着那門前的石凳坐了下來。順着月流露出的微弱的光,我看到了那巍然屹立於風中的翠綠的竹子。它們是那樣地堅強,在這蕭瑟的秋風中昂首屹立;面對寒冷的侵蝕,他卻仍然堅守綠意。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毅力嗎?

  黑暗中,我的心靈微微感到黎明將至。頓悟:鳳凰在烈火中涅就涅磐,鋼鐵在驟熱和驟冷中成鋼。或許,上天是在考驗我吧。於是,輕輕拭去眼角的淚……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走出心靈的困境,頓時覺得:原來黑暗也很美。

  不過夢想在彩虹的遠處……

  zxzx初二:***

您正在瀏覽: 走出心靈的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心靈的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