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色六月就要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六月就要過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色六月就要過去,我對自己說著。可抬頭看着藍的發白的天,胸口悶悶的 ,有種想哭的感覺。 

  思緒飄啊飄啊...... 

  “你說棒棒堂的王子帥嗎?”她興奮地問着,一臉的期待。我卻莫名地甩出一句“他誰呀?”“啊!你不知道他呀?我跟你說......”結果我又被這個丫頭灌輸了一通。 

  “某某,你出來一下。”老師一臉生氣地站在那裡。我知道這一去絕沒好事。過了好久他掩面進來,卻絲毫沒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麗。我無法上前去安慰她,縱使可以,恐怕已力不從心。從那天起,她不再拉着我的手笑着說她的王子了;也不再露出那種小白痴的表情了。她說,我只想學習,不會再想其他事了。於是,黑眼圈與她如影隨形。 

  是啊,得想學習了! 

  有三年了吧,跟哥通信。那時他高一,我初一。自由自在,悠哉悠哉。那時侯信上都是哪位作家出書了;哪位明星出專輯了。我們談過去,談將來,談愛看的書,談愛聽的歌。雖然我們對彼此從未承諾過,但卻從不在信上出現學習兩個字。可現在變了,哥好好長時間沒來信了。偶爾來信,也全是叫我努力,將這幾個月就像喝苦藥一樣一口喝下去。因為苦藥再苦,它也是葯啊!哥說高三了,不能再玩了。 

  是啊,初三不能再玩了! 

  “這是新來的兩位重讀生。”老師在上面介紹着,我猜想接下去一定又是一大堆廢話。“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唉,同樣的話已不知出現幾回,耳朵也早已會背了。我抬頭看了看那兩位“新生”,一位男的,有些胖,眼睛太大,好像有甲亢。另一位是女生,矮矮的,給人感覺蠻成熟的。 

  “我說,你不要每天都做作業,陪我聊聊天。”我一臉乞求,“難道你不擔心嗎?馬上要中考了,我不想再讓自己被刷下去。只能說,讀也得讀,不讀也得讀啊。”我一臉驚愕,聽着這位前輩的教導。 

  是啊,讀也得讀,不讀也得讀! 

  初三,有太多太多作業,太多太多期盼,太多太多無奈。可是初三,又怎是這幾太多所說的完呢? 

  黑色六月就要過去,我再一次對自己說著。

您正在瀏覽: 黑色六月就要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六月就要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