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一定要過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一定要過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街上,看到街邊的蛋糕店,看到店裡訂、取蛋糕的人,看到他們手上的大大的蛋糕,內心一陣陣的抽痛着:為他們的行為感到心痛。

  或許你會說我是嫉妒心理。是的,我是嫉妒,我嫉妒他們擁有我沒有擁有過的生日,但我又為他們感到心疼;是的,是心疼,我心疼他們沒有一顆感恩的心:母親十月懷胎生下自己,父親拚命打拚為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日,自己是高興,但大家有想過母親嗎?自己的出生是母親萬般劇痛換來的,這大家都是知道的吧,但自己卻在母親最痛苦的時候高興,卻在母親最痛苦的時候向父母索要最好的禮物,而你在那天卻什麼也沒給你那給予你生命的母親你回報她的禮物,你的良心過得去嗎?

  生日一定要過嗎?這一隻是我很糾結的問題,過不過生日,對我來說,都一樣,即使我的內心是渴望的,但自己記不住父母的生日,我又有什麼臉面來過生日呢?但對於大部分人,不過生日,他們就會大吵大鬧,我很好奇,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母親在分娩時的痛呢?還是他們能想到的只是他們自己想不到他人,又或者還是他們太多錢花了呢?可這些錢都不是他們的啊!這些錢是他們父母拼死拼活賺來的啊!

  生日一定要過嗎?不,生日不一定要過,過生日只是一個形式,形式並不需要有多好,即使沒有都一樣。

  最後,在此,我希望看到過這篇文章的朋友不要再吵着要過生日,因為,生日不一定要過!

  初二:真心靠近愛

您正在瀏覽: 生日一定要過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一定要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