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世界我不曾認識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我不曾認識過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淡藍色的調色盤夾雜着漂浮不定的雲,一陣清新的微風漸漸吹過,雲朵如泡沫般融化着,天,依舊是藍色的。

  每當走出城市,就會感受到自然的魅力,好像正引導着你,接納着你。心靈像被一股溫馨的雨水徹底渲染了一般,正與自然中萬物相溶着。空氣水我們就如魚,在我們的身邊徘徊着,支持着我們,卻看不到摸不着,但是依舊能清晰得感受得到它的存在,與它零距離地接觸着。用心去感受自然的氣息,感受天空的寬廣。這些無需用到雙眼,因為我們來自於哪裡,無論有多大的改變,我們的意識都能清晰得感受到。這道深深地印記,用心便能夠體會。

  當天空落下雨滴,那灰濛濛的天,似乎還是不情願流露出悲傷的神色。落地的圈圈漣漪,落得人心惶,聆聽風聲吹來的孤獨,淋漓着,就是這一刻,停滯的時間是那麼的粘稠,只有聲音流入心房迴響着。

  初二:嚶嚶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我不曾認識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我不曾認識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