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扳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都沒有玩遊戲了,尤其是那些十分有趣的遊戲。但今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傳達了一件事情:今天要舉行扳手腕比賽。大家一聽,都高興極了,尤其是羅同學,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差點就把天花板頂出一個洞來。

  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男女爭霸賽的熱身賽,女方由林同學來比賽,男方由吳同學來比賽。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一開始,吳同學只用了一點兒力氣,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林同學“打敗”了。

  第二場,男生派羅同學,女生派李同學,比賽一開始,羅同學佔了上風,後來,李同學漸漸支撐不住,輸的一塌糊塗,差點她的手就“報廢”了。

  最讓人激動不已的比賽開始了,第三場是羅同學PK吳同學,吳同學走過羅同學旁的時候,還伸手摸了一下羅同學的頭,還意味深長的看了羅同學一眼,好像在說:“小樣!敢跟我斗,你還差得遠哩!還是乖乖認輸吧!”羅同學一聲不吭,走上了台,一上台,他的那股猴勁就馬上騰地一下竄上來了。一會兒嬉皮笑臉,一會兒扮鬼臉,一會兒用手握成拳頭,像大猩猩一樣捶了捶胸,逗得人哈哈大笑。比賽一開始,羅同學一下子就落了下風,一聽到沒人給他加油,那股勁一下子就落了下風,一下子手就被重重扳倒在了桌子上。

  今天,我們清楚見識到了吳同學的力氣,但是,以後等我力氣大了的時候,一定要找他好好賽上一場。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