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在月光下破蛹成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在月光下破蛹成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比我更喜歡夜了吧?”女孩總是這樣想,反正,白天和黑夜對她說沒有什麼兩樣。

  她看不見的,她沒有瞳孔,她的眼睛全是白色的。慢慢的,她開始變得不再願意與別人接觸,把自己鎖在房間里。

  好在,這樣也慢慢長大了。

  她覺得自己是能看見的。陽光是暖的,那是黃;月光是涼的,那是藍。

  此時,她的眼睛便長在了肌膚上。

  夜風吹起窗帘,打在窗欞上,啪嗒啪嗒,那是巨大而美麗的蝴蝶在扇動翅膀。樓下馬路上的破碎機敲擊的地面,噠噠噠,那是一隻啄木鳥在啄食大樹里的蟲子。

  此時,她的眼睛便長在了耳朵上。

  她幻想着,某一天自己的頭髮伸下去,也許會有一位金髮碧眼的王子爬上來。可是等了很久,也沒有一位王子為她而來,她剪短了自己的長發,就像剪短了期望。

  “頭髮又長了,王子應該來了吧?”

  她偷偷地拿了媽媽的毛絨團,摸索着,仔細地結成了粗壯的繩梯。在某個蝴蝶翅膀輕拍的藍色夜晚,摸索着走到窗前,輕輕地抖下去,卻驚醒了三樓窗檯前上淺眠的黑貓。

  “喵。”

  一聲輕叫,她覺得那一定是怪獸了,自己彷彿置身在了陰暗森林裡,期待着騎着白色馬兒的王子,穿着銀色的鎧甲,握着長矛,呼嘯而來。風,是他到來的信號吧?

  “啊,下雨了?”她突然就怪起夏日裡這場突如其來的雨了。

  雲彩一定遮住了月光,王子看不見來路。

  泥水一定淹沒了街道,白馬從來不敢涉險。

  她將繩梯留在窗外,撅起嘴巴,但不久,嘴角就再次泛起了笑意,她想:天總會晴的,雨總會停的,喜歡她的王子終有一天也會到來。

  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的她,像是一隻作繭自縛的毛毛蟲。不過現在的她已經做好了破繭成蝶的準備。

  那麼王子,你在來的路上了嗎?

  五年級:冰菲

您正在瀏覽: 《她在月光下破蛹成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在月光下破蛹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