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揣在懷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揣在懷裡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往年的冬天裡,一直是寒冷的。但是,在今年初冬的一個日子裡,我的心裡卻有一段抹不去的溫暖。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下午,放學有些晚,當我走到車站時,天已經暗了下來,街上的路燈與車燈都已經亮了起來。藉著昏暗的燈光,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瘦小又熟悉的身影。啊!是姥姥。姥姥一看見我就立即小跑上來。她握着我的手說:“冷了吧?瞧!手都是冰的。”說著掏出一雙新手套給我戴上。我雖然已經長大了,可是姥姥仍然把我當成那個沒有長大,躺在她懷裡的小寶寶一樣呵護,關愛着我。這一刻,我的手不僅溫暖起來,我的心裡更是一股暖流涌在心頭,身體也隨着心一起溫暖起來。

  不一會兒,一路公交車從遠處駛來,我正抽出手,準備上車,卻看見姥爺正氣喘吁吁地向我們跑來,懷裡抱着一個東西,不時的回頭看看公交車,生怕晚了一步。

  等到姥爺跑近時,他連忙遞給我一個“喜羊羊”形狀的熱寶,讓我抱在懷裡,一邊給一邊說:“天冷了,可不要凍着啊!這是我剛給你插熱的,抱在懷裡吧。”姥爺說著話有點喘,這麼一大斷路,對於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來說,已經很辛苦了。

  公交車很快的到了站,我揣在懷裡的熱寶,已經暖的胸口熱乎乎的了。我知道,這不是一雙手套和一個小小的熱寶,而是姥爺和姥姥對我全身心的愛。

  車門開了,他們目送着我上了車。我帶着姥爺、姥姥的愛走進車廂,我向他們揮揮手,姥爺和姥姥也笑着向我揮揮手。他們是那樣的慈祥,像冬天裡一顆溫暖的太陽掛在我的心頭。

  我在車上看着嶄新的手套,抱着懷裡的熱寶,渾身熱熱乎乎的。此刻,我手上戴的,懷裡揣的全是姥爺、姥姥給我的愛。

  六年級:王海軒

您正在瀏覽: 揣在懷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揣在懷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