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waitfo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aitfor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等待那一刻的來臨,等待那一秒的降臨! 

  等待是一部孤獨的書。在等待的世界中似乎只有無聊,孤獨,我在讀小學的時候,如果是放暑假,我總是想上學,但又不可以,只有等待,在這段等待的歲月中,一切都是枯燥無味的,而上學呢?一切都是生機勃勃,擁有歡聲笑語。 

  世間奇迹之多,願意為等待只有枯燥,但我錯了,等待是一本用心去讀的書。在等待的世界中不僅有無聊,孤獨,還有值得你去讀的地方。我現在正讀初中,在上學期間。我總是等待着放假,但我也不會感到無聊,因為在等待的歲月中,我是用心去讀的,用心去感受等待中的快樂,但後來,我不在期待着放假,因為房價的時候,我只能生活在題海之中。是啊,等待這本書是必須用心去讀的。 

  等待和友誼相似,它們都是不可傳遞,不可繼承,不可轉讓,不可貼上封條,不可冷凍的。 

  等待,並非只與無聊相伴,它是需要你去用心體會的。 

  wait for that day!(等待那天)

您正在瀏覽: waitfo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aitfo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