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懷念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題記

  此時揮動筆尖的我,心情波瀾起伏,無法描述。

  在去勞技的路上,珍惜一分一秒可放肆的我們,下車后吸着擠滿嚴謹分子的空氣,感到些許不適;望着這裡的每一處景,喚起些許回憶;站在這裡的每一寸土地,觸動些許情感。

  開始站隊了,分宿舍,不知怎的那把沉重的鑰匙像塊巨石壓在我的手上。該驕傲吧,我卻糾結,因為這個宿舍的女生幾乎是班上的“釘子戶”,衣服短,劉海長,打耳洞,有性格。我想換宿舍。但“責任”兩字把我從“失職”懸崖邊上拽了回來,我明白,要擔得起責任。

  一天下來,我們過的似乎有些吃力,當我們還趴在地上擦地板時,隔壁竟叼着根百醇走過來說:他們的地板已經搞乾淨了,被子也套好了,大家開始睡午覺了。驚羨與她們的速度和效率,而這句話似乎激起了坐在一旁閑聊的她們。不一會,我們也完成了。第一次的合作,讓我開始信任自己,信任她們。第二天早上,我們笨鳥先飛,提前了一個小時起床,分工明確,大家都動了起來。集隊時,教官在表揚某個宿舍,他叫宿舍長舉手,我用羨慕的眼神環繞西周,正在幻想她會是誰,不知是誰一戳打斷我思路。“舉手啊”。“幹嘛啊,”我不解。恍然間,我才緩過神,原來是我呀。我驚訝的看着大家,內心的歡悅已抑制不住,毫無保留的寫在臉上。

  離開的前一天晚上的狂歡,畫面仍舊清晰。記得我在上台前,她們遞的水,他們給的鼓勵。我和×上去時,已經十分緊張了。卻因某個原因,我們又提前了,心更是顫抖;這時台下的歡呼聲像是鎮定劑,正植我的心。開始了,我放開了唱,也聽到了那些可愛的聲音。望見她們,手好似從未暫停過。

  我懷念的,是吃飯時,互相挑菜。

  我懷念的,是被罰時,一起忍受。

  我懷念的,是成功時,分享喜悅。

  我懷念的是大早上急急忙忙像鍋上的一群螞蟻,滑稽卻可愛。我懷念的是大家睡覺時,一陀人摟在一起,只佔一張床,為的是少疊一張被子。

  或許,幾年後的我,還是會懷念——那感覺。

  初二:isablla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