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懷念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有些事,想到哭了,哭到累了,累到懷念了。——題記

  淚水打濕了鍵盤,XC,gg,我真的哭了,真的累了,你們到底要我怎麼樣,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們知不知道,我的唯一們都是我愛的人,那種發自內心的愛,那種和親情平等的友情,那種濃島咖啡嗅不出來的純。

  怎能說我不在乎,怎能說我不關心,怎能說我不在意?

  記得從5中來到62中,你們那甜甜的笑容,和長相不相符的動作。

  xc,記不記得我說過你的聲音很甜,那種甜到純真的味道。你有你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世界。我記得,2班的台階上,我們曾在一起談論過CJ,曾在一起懷念過曾經,曾在疫情討論過夢想。你說,我是你的LY,你是我的XC。xc,一年的時光竟敵不過幾個星期的離別嗎?

  你說,有人說我利用你。親愛的xc,我笑了,那种放肆的大小竟溢出了淚。看,那遺落的曾經如淚花般打濕了往昔和你的過往。

  我可以包容你的不安全感,我可以包容你的任性,我可以包容你哪太過在意到斤斤計較的脾氣。可是,我終究有自己的性子,終究大度不了,去包容你對我的懷疑。

  xc,你讓我原諒你,讓我不生氣,讓我不要不在意你。我照做了。可是,卻怎麼也叫不出你XC,叫不出LY。

  你說你喜歡唯一,親愛的,我也喜歡。我也同你一樣喜歡獨自時任思緒遨遊天際。但是,我從來不會懷疑過,我們的友情,哪怕有人在我面前講你的壞。因為,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性格,有着屬於自己的任性。我也有。

  當你問我真的會不去了嗎?我哭了。xc,你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回去?隱形的隔閡既然種下了,怎麼樣才能消除?

  我的在乎在你們的眼中是不是很可笑?親愛的gg,我總覺得,一年把你變得如此現實,現實到另我膽顫。你竟在小痴的背後說我利用她。可笑不?諷刺不?

  我有LP,她淋雨回家只為了把傘借給我;我有楚楚,當我口渴時或者問題時,我都會有她陪着;即使我有什麼難題你們不能給我解決,我還有球球,三皮,蚊子。

  gg,在你的心裡到底什麼時候友情?為什麼我一離開你就開始切切查查?狗媳婦,我在你心裡就是這樣啊,可是我還傻傻的去相信你。有時,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白痴。

  我若不在乎你們怎麼會時不時的往門外看;我若不在乎你們怎麼會去往四樓跑;我若不在乎你們會因你們的事情妨礙我的情緒。

  有時候,我覺得我做人真失敗。兩個唯一雙雙離開我的世界。那曾經對你們的擔心是不是很可笑,可笑到你們太過現實來懷疑我的感情。

  時間真是一個巨大的齒輪,把我們的曾經隱藏在夾縫裡,卻不停地選裝,回想起來,仍是有些傷悲。

  某天,xc對我說她五點到校,要我去看她,某些原因五點時我沒有去成,可是,小痴,你知不知道我從7點等你等到9點,門衛一直堅持不讓我進,那也,我失眠了。我擔心我親愛的xc會不會很傷心;某天,xc告訴我她其中的朋友離開她了,我許諾會陪着她,是的,小痴,我會陪着你,可是究竟是誰先離去了;某天,xc告訴我她嫉妒了,嫉妒小雞在我心中的地位,我告訴她,除了小雞是唯一,她也是。真的,xc,我沒有騙你。

  某天,gg告訴我沒有去看她,我告訴她明天陪她。好吧,對不起,我失約了,因為那天正趕上考試,我去過班裡,你已經不在了。某天,給蚊子送禮物時,狗媳婦遞給我水喝,那一刻我有多感動;某天,gg說我很濫情,濫情?對所有的女生都說喜歡,可是,你們知不知道,我對我的唯一們都是珍愛。

  親愛的,我因為你們說你們學習緊張,功課多,所以不去找你們,因為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都要努力,不是嗎?

  點點滴滴,白紙黑字會出的美好,卻也只是過往。

  陽光下,我仍然露出了笑靨,那種沉浸在回憶中的小,那種曾經天真單純的笑,那種無視眼角光耀閃爍的笑。

  鄭州市六十二中初二:於露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