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輕輕地你走了,就如你輕輕地來。你揮了揮衣袖,帶走了我的思念…… 

還記得那條小路嗎?三年前的那個冬天,你我就是在那裡相識的。那天的天空飄着雪花,我從你身邊走過,腳下一滑摔倒了。你微笑着來拉我,卻被我拉倒了。我連聲向你道歉,你卻調皮的要我請吃冰激凌。於是我們便一起在冰天雪地里享受被凍僵的感覺。從那時起,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直到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曾說過,這是緣分。 

後來,我們都升到初中,你我竟在一個班。那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因為我享受到了友誼帶給我的樂趣。 

就像書中說的,“友誼,不是拉幫結派,不是哥們義氣,而是最真誠的付出,是心心相印,是互相體諒。”我們在一起是,總是能在彼此間找到溫暖。每當我在老師的“諄諄教誨”聲中流下眼淚時,你總是為我擦掉眼淚,輕拍着我的肩膀,幫我樹立信心;每當你生病請假在家時,我總是第一個打電話到你家;每當我有煩惱時,你總會靜靜地聽我訴說;每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會千方百計的逗你笑。正如你說的,我們的生活正因有了對方才變的如此多采。 

可是到了初二,我們之間卻產生了距離。也許是由於課程緊張,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每天與周圍人打的火熱的我,竟沒有發現,冷冷清清的你在不遠處望向我的依戀目光。你問我:“會不會有一天,你不再在乎我們的友誼,離我而去了?”我滿不在乎的開玩笑說:“不會的,我們有冰激凌作保障啊!”卻沒有看到你眼中的迷茫和淚花。 

終於,在一次小小的誤會中,你離開了。 

那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傍晚,你又拉着我的手走在那個散發著我們友誼的香氣的小路上。你什麼都不說,直到走到那個我們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地方,你才轉過已被淚水浸濕臉,交給我一張粉紅的信紙,之後跑開了。 

“坐在原地,一股涼意在周身遊走,友誼總是在漫漫無際地等待中溜走!雖然你沒說,但我知道昔日的摯友已離去……” 

看完信的我早已是淚眼婆娑。我沒有向你做任何解釋,因為我知道你認定了的,就不會做任何改變。於是我選擇了獨自承受這份痛苦。 

  後記 

曾經有一份友誼擺在我面前,我卻不懂得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萬分。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一定要和你相識,繼續這段深深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