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人仰望天空,就會想起那些時光,那時的我們好快樂,笑得好開心。但是,那些時光已成為了回憶,一段金色的回憶……

  我們是一群活潑,天真的女孩子,整天嘻嘻哈哈地瘋玩着,毫無拘束地鬧着,笑着,抱着……

  不過,蒼天沒有讓我們的友誼長存,他打破了我們之間的親密。我們開始互相猜疑,開始勾心鬥角。開始打“冷戰”,大家誰都不理誰,見面連聲招呼都不打,形同陌生人。之後,我們開始分幫分派,把一個完整的六(3)班分得七零八落,愈來愈多的同學無辜的加入我們的“戰爭”。大家之間的友誼愈來愈淡,人與人之間就像隔了一層霧,你看不見他,也摸不着他。有時獨自一人想想,我們是不是太過分了?大家就剩一個月就要分開了,從此之後天涯海角各一方,可能就在也見不到了。我們為什麼不珍惜現在在一起的時光呢?更何況,我們是一個班的同學啊,我們能在一起學習,是我們的緣分。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我們能在一起度過幾個學期是我們多少次回眸換來的呢?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

  我希望我們能重新回到以前,讓這個班,讓我們在分別時不後悔,讓大家都笑着說“再見”。讓我們為小學生活畫一個圓滿的句號,彼此記住對方……

  河南三門峽陝縣陝州小學六年級:?璇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