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逝去的友誼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逝去的友誼哭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路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面前閃過,那不是幼兒園大班的好友梅東嗎?他還是老樣子:卷卷的頭髮,大大的嘴巴,門牙缺兩個,只是個子長高了點。 

  我加快了腳步想追上去。此時我倆在幼兒園一起玩的情景不斷地在腦海里浮現。那時候,我是個插班生,人生地不熟,沒人同我玩。就在這時,梅東主動過來和我說話,並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紹給我,從此我倆成了“死黨”。我想:他現在見到我一定會高興地說:“嘿,哥們原來是你啊!”追着追着我又放慢了腳步,見面時我該說什麼?說:“咳,你還認識我嗎?”不行,沒信心;說:“你過得好嗎?”不行,太大人化;說:“你學習怎樣?”不行,太俗。我正思忖着卻已和他肩並肩了。頓時,我覺得血往上涌,心也“抨抨”地跳,我滿懷喜悅地看了看他,他也瞅了瞅我,設想的一切並沒有發生。他只是一邊吞吐着棒棒糖,一邊不慌不忙地走着。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幼兒園時的“死黨”此時已經不認識我了。是我看錯人了嗎?我吃驚地再次看了他一眼,沒錯,他就是我幼兒園時的“死黨”梅東啊!“你這人老盯着我幹什麼!”梅東突然冒出這句話。“幹什麼?心知道!”我沒好氣地回了一句,便大步向前走去。 

  時間啊,你真會捉弄人,也就五六年時間吧,在五六年前我們相遇了,成了“死黨”;在五六年後我們再次相遇時,卻成了陌生人。時間啊,你真會捉弄人,你讓我失去的是心中珍藏着的美好記憶。時間啊,我為你哭泣,更為逝去的友誼哭泣。 

  合肥市宿州路小學五(2)班 袁天

您正在瀏覽: 為逝去的友誼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逝去的友誼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