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殺.最後的決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最後的決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殺.最後的決戰 

  "殺"的一聲打破了黎明的寂靜! 

  西楚霸王項羽跨上戰馬,帶領麾下八百騎兵趁夜突出重圍,向南急馳而去.天亮十分,劉邦發現項羽已逃,命騎將灌嬰率領五千騎兵前去追趕. 

  可惜,項羽身陷沼澤地,於是追兵趕上了,此時身邊只剩下二十八名精兵.項羽估計自己逃脫不了,於是,轉身對部下說:"自我起兵反秦已有八於載,身經七十多戰,阻擋我的已被我消滅,與我交戰的已被我征服,從未戰敗,於是稱霸天下.可如今,竟被困於此,這是上天要滅我,並不是我作戰不利導致.諸位,隨我南爭北戰,殺敵無數.弟兄們,今日我們一定要痛快決戰,斬殺敵將,砍敵軍旗,布置諸位意下如何?" 眾將回答:"我等願誓死效忠大王,殺他個片甲不留!" 

  於是,項羽率領手下將士反其道而行,直奔追兵.項羽對着敵將灌嬰瞪着眼睛大吼,灌嬰嚇的連人帶馬避出好幾里地."殺......"雙方將士相互撕殺着,只見項羽手持長槍在亂軍中拚命斬殺. 

  項羽率領眾將士飛奔到一塊高地上,只見漢軍屍橫遍野,傷亡不計其數,而楚軍卻只傷了兩個.項羽說:"怎麼樣?"確實如大王所說一樣!"片刻間,項羽率領將士們呼擁而下殺到了烏江邊上. 

  烏江亭長已划著船前來等候,對項羽說:"江東雖小,但也有方圓千里,軍民幾十萬,也足以稱王了.望大王速速渡江.往後東山再起!" 

  項羽笑道:"老天要亡我,我還渡什麼江呢?況且我項羽帶着八千江東子弟渡江西進,如今卻無一人能夠回去,我有何面目面對江東父老兄弟!即使他們不說,我項羽難道內心不感到慚愧嗎?我知道您是位長者,我這匹馬跟隨我南爭北戰,我不忍殺死他,就賜於您吧!" 

  於是,命將士們徒步作戰,手持短兵器作戰,項羽一人殺死幾百漢軍,而身邊將士們一個一個的倒下了.於是對天大喊:"天要亡我..........."隨即拔出腰中短劍自刎於烏江旁邊.

您正在瀏覽: 殺.最後的決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最後的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