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沉睡的帝王龍(五)最後的決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帝王龍(五)最後的決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沉睡的帝王龍(五)最後的決戰 標籤:最後的決戰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帝王作文 沉睡作文

在張牙舞爪的帝王龍身後是手捧魔法書的龍族們,大家最後的希望破滅,而等着他們的是龍的火焰,在熊熊火焰中長老們紛紛倒地。“長老!長老!”魔法使者趕緊藏進一個小洞,龍的火焰差點撲到他身上,在匆忙奔跑中他踩到了機關,掉了下去。

使者這一掉卻是幸運到了降龍洞中,洞里有個柜子,櫃檯上放着一本書,使者打開一看竟是降龍寶典,書的第一面寫着這麼一句話:只有神魔杖才能打敗帝王龍。神魔杖原是降龍法師的,被封存在龍之門那裡了。

現在重要的是要拿到神魔杖,使者爬出降龍洞,向龍之門飛奔過去。帝王龍很快發現了他,不停地朝使者噴着火。使者機智地與龍周旋,在帝王龍轉頭時的空隙間,拿到了神魔杖。他把魔杖的末尾一轉,一把黃金利劍沖了出來,“呼啦多樂此!”(死亡包圍圈),只見魔杖發出耀眼的光,把帝王龍包圍起來。帝王龍掙扎着,可還是無濟於事。終於帝王龍被壓成一個小球,吸入魔杖,魔杖隨即漸漸消失。在荒島上住了十年的預言者——魔法使者成功地消滅了帝王龍。

從此,人們又過上了和諧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帝王龍(五)最後的決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帝王龍(五)最後的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