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的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明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進步、經濟的發展,人類對地球資源的開採與利用也在加速,這給地球的生態環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壞,地球已經是傷痕纍纍,地球在哭泣。

  天空那麼蔚藍,雲兒那麼白,鮮花那麼美麗,大自然的一切都那麼可愛。但是現在生態環境被破壞,地球在痛苦地呻吟着。作為地球的主人,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常常掛在人們嘴邊,可是現在地球的生態環境仍然被破壞。地球上的一些人為了一己私利,而置大自然和人類的安危於不顧,這些人真可恨、真可恥。作為二十一世紀的環保衛士,我們應該怎麼辦呢?那就是要提高環保意識,自覺保護環境。如果地球上的人類都從自我做起,不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那該多麼好啊!

  我們都生長在同一個地球上,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是現在地球上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比如說:“大氣污染、水污染、垃圾污染、噪音污染等,它們都好像一把把鋒利的尖刀,刺向地球的胸膛,時刻威脅着地球的生命,地球隨時隨地都有毀滅的可能。現在,人們過度砍伐樹木,毀滅森林,造成了土地急劇沙漠化,一片片綠色的草原正在消失,一塊塊肥沃的良田正在化作一堆堆細沙,一個個美好的家園正在消失,有誰會不感到惋惜呢?森林被毀滅的同時,動物也遭到了滅亡的命運。據統計,全世界每年就有兩萬四千種動物瀕臨滅絕的境地。沉睡的人類卻不知潛在的危險,仍然無動於衷。如果不扭轉這種局面,一百年後,世界人口將會達到一百四十多億;人口在急劇膨脹的同時,進入老齡化社會的國家也在逐年增多,;隨着人類居住空間的快速拓展,物種滅絕的速度也在不斷地加快,原始森林在大片大片地消失,耕地面積在急劇地減少,地球在持續升溫……人類生存的“諾亞方舟”將再次面臨嚴重的危機。

  保護資源,保護環境,應該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應當積極宣傳保護環境,保護資源,以實際行動為保護環境做出更大的貢獻。

  為了地球的明天,為了人類的美好家園,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能過上美滿幸福的生活,請保護地球吧!這是我們共同的心聲。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是我們人類共同的母親,請保護地球吧!大自然的警鐘已經敲響,我們別再猶豫了,趕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還子孫後代一個湛藍的天空,美麗的青山綠水,一個美好的家園吧!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