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好想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好想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14歲,已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可我本該為這成長而高興啊,可是我,我,我真的是那麼地想哭,真的,想好好地哭一場。

  過去的也就永遠的過去了,永遠的,不會在回來了。會離我們越來越遠,不可在觸摸到了。

  小時候,是多麼天真,那時,一年好漫長,有春,有夏,有秋,有冬,要脫下毛衣,再穿上棉襖。那些光着腳丫在滾燙的地上奔跑的日子是多麼令人懷戀啊,可如今再也不能看到那些搗蛋的身影了。

  11歲時,吃着姐姐12歲的生日蛋糕,還在想着12歲離我多遠啊。現在,12歲已經過去。12歲還在遙遠,比以前更遙遠了。不管多少年,哪怕100年,一萬年,那天終會來到的。而兩年前,上個月,甚至剛剛過去的一秒鐘,就永遠地過去而永遠也不可達到了。

  12歲過去,地球似乎轉快了,一年在一瞬之間溜走。回憶起冬天的事,還像不久發生的一樣,可事實上,我已經離它快有半年了。夏天來臨,夏季的幾個月過得會很快。眼看着那麼多的書越來越薄,眼看着又要長大一歲,我的心中就是一陣悲哀。

  人來到世上,卻一定要忍受這樣刺心的痛苦。眼睜睜看着來到的一點點遠去,遠去,最後消失,而遺留下的只是或喜或悲的回憶,可如今,除了沒有來到的,悲也好,喜也好的回憶全都化為千絲萬縷的愁線,剪不斷,理還亂。老天啊,為何人要忍受這種痛苦,既然要忍受為何又安排女媧造人啊!

  我覺得真如朱自清說的,我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上,難道也要赤裸裸地回去嗎?我做過什麼呢?在這個世界,除了荒廢的,我有剩下些什麼呢?

  我好怕,怕爸爸那雙大手再也不能把我抱起來,我好怕,怕媽媽頭上的白髮會越來越多,我好怕,怕我的14歲,怕爸爸的白鬍須,怕媽媽的皺紋,我怕終有一天,這一切的一切都會離我遠去,我終有一天會離這一切的一切而遠去。

  我一向討厭纏綿的細雨,那種雨境正是我不願的凄涼。可現在,我多想站在雨里,和雲一起哭,我的心都在流淚啊!

  記得一個同學曾對我說過,你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女孩。的確,我當初確實很快樂,每天都是又蹦又跳的,是因為以前我有那麼多的快樂和希望,但它們大概都在童年。今天,我的快樂變得特別的珍貴了。我那些快樂是隨逝去的一起逝去的嗎?煩惱真是隨來到的一起來到的嗎?蒼天啊,你為何要吝嗇你的快樂啊!

  我想起那些自在的老人,也許真的到了那個時候,煩惱才會去盡,既沒有了快樂也沒了煩惱,萬事都無所寄託,那時的心境才是真正的平靜吧。

  14歲,我好想哭。

您正在瀏覽: 14歲,好想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好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