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sd娃娃*自戀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自戀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果然,我害怕的事發生了。他國舉起手來要打我,我正準備迎接傷痛的時候,他的拳頭居然停在了半空中。 

  嗯?周圍莫不是有高手相助,使用了江湖上失傳已久的“隔空點穴”?(作者:你的想法真都是天馬行空。)正當我疑惑不已的時候,那天籟般的聲音有響起了(我倒,差點被人打還誇他?!):"你可真是夠自戀的,學校的那些白痴喜歡你那是因為他們沒長眼睛,我是視力很好,所以我是不會喜歡上你的,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在煩我了。突然兩人之間的距離變小,他伏在我的耳邊說“那天在街上你摔倒的姿勢真的很難看,還有都已經這麼大的人了,還穿草莓內褲!”說完就酷酷地走了。可是我保證,他的臉上絕對有一絲竊笑。太可惡了! 

  竟然說我自戀,我有自戀的資本,好不好!(那你不是承認你自戀了。真看不出你智商150,是負的?) 

  一貫的風格,仍舊是很短,其實我本已不準備再寫了,但是看到大家在前幾章大家給我留的言。所以還是寫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自戀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自戀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