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逝水年華飛縱,轉眼,我已成長為一個14歲的帥氣小伙。這期間,或快樂,或悲傷,但我卻享受着這湛藍的14歲的天空。 

  14歲的天空,晴空萬里。14歲的我們,朝氣蓬勃。我們自由自在地在田野上奔跑,放着風箏,任它在天空中飄蕩。望着那飛馳的風箏,我們的心也隨之飄飛,越飛越遠。管它暴雨瓢潑,狂風驟作,我們的心永遠晴空萬里。 

  14歲的天空,陽光明媚。14歲,花兒一般的年齡。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激情四射。那整日在壓力下的長輩們也不免被我們感染。我們總是向人們“炫耀”我們的開朗。管它鵝毛大雪,地動山搖,我們的心中永遠充滿信心。 

  14歲的天空,灼烤萬物。14歲的我們,心靈最脆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鬧就鬧,是我們的“準則”。14歲的我們,最易衝動。每每遇見一點小事就火冒三丈,其實大可不必。14歲的我們,卻又不乏果斷。我們遇事絕不尤豫不絕,總是“快刀斬利麻”。管它刀山火海,我們的心永遠激昂。 

  14歲的天空,有時陰雨大作。14的我們,一定會有些煩惱、挫折。但不經歷怎麼能見彩虹?堅強地挺過去,你一定會在風雨後見到七彩的彩虹。管它荊棘叢生,我們的心中永遠堅強。 

  14歲的天空是多彩的,好好把握,好好珍惜,相信自己。14歲會為你塗繪出一幅精彩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