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的銅鈴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銅鈴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初二拉!初二拉!要開物理拉!”銅鈴這個小丫頭又開始了大喊大叫,誰都拿她沒辦法。這不,新開了物理學科,這個消息對大多數學生都是噩耗,可是對於她,卻是天大的喜事。“時間不等人啊,媽媽,我走拉!回見嘍!”隨着“砰”的一聲巨響,銅鈴衝出了小屋,一溜煙地到了樓下,可憐的門大哥,就只能默默忍受着這個小主人的虐待了。 

  學校已然裝修好了,簡直是煥然一新,看!一塊塊潔白的瓷磚代替了以前一碰就掉渣的牆皮;紅色耀眼的古典式屋頂也代替了水泥抹面的禿禿的屋頂,這嶄新的外觀讓我們的主人公——銅鈴的心情異常興奮:“啊!這還是我的學校嘛!天吶,我簡直是受寵若驚啊!”正說著,一個疑似是手的物體重重地砸到了銅鈴的肩上,哦,原來是她的死黨——韓依兒。“喂!拜託你輕一點好不啊?什麼素質!”傻呼呼的銅鈴還不知道背後是誰,“啊?韓依兒啊!哈,咱們不愧是死黨啊!快走吧,看看我們的教室……”銅鈴拉着韓依兒飛奔到了三樓,累的上氣不接下氣,紛紛抱怨起來:“哎呀,累死拉,我的娘誒……” 

  到了新班級,銅鈴的帥哥同桌——高揚正斜着身子,半眯着眼睛地看着她,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他的這副模樣讓銅鈴百分之百地反感:“喂,這裡是學校誒,不是你家,坐好拉……”到了這裡,高揚似乎才剛剛反應過來,可為時已晚,銅鈴的手已經掐在了他的胳膊上,唉……這種慘劇已經持續了一年之久,隨着一聲凄慘的叫聲,高揚跳了起來:“哎呀!疼啊……你這個大魔女!”可是銅鈴卻若無其事地坐了下來,唉,高揚又得吃啞巴虧嘍. 

  “餓……現在我們已經初二了啊,大家都是大學生了……”老師的講話在這時已然成了催眠曲,連銅鈴這樣的“乖乖女”,都已經開始“小雞啄米”了。“現在,我要稍微調整一下座位,恩……牛坤,你們那桌到銅鈴的前面去”這句話頓時讓銅鈴來了精神,要知道,她的前桌李微可是她的死黨啊,於是銅鈴自然而然的對這個破壞友誼的牛坤恨之入骨,可是老師的話可是公認的聖旨,誰敢不從呢?! 

  就這樣,開學的第一天,銅鈴過的不大開心,但是她還是對新學期充滿希望的,畢竟、她可是打算進大榜前十的呀,但是,她沒有料到的是,這位令自己恨之入骨的牛坤,卻成為她初中青春生活的一道不知什麼怎樣形容的風景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銅鈴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銅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