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而如今,我們長大了,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也有了自主和獨立,可卻又不想長大。因為長大所犧牲的代價太大了,我們承受不起。

  小時侯,我們總是不厭其煩的看着動畫片,甚至有的已經播了五六遍,卻還是看得那樣津津有味。有時竟為了看動畫片與父母發生爭執,如果爭不過就哭。這時的父母就會讓我們看了。沒辦法,誰叫哭是我們的必殺技呢。

  小時侯,我們總是聚在一起玩,大部分的喜歡玩沙子。我們把沙堆看成座山,用手在“山底”挖出一條“隧道”,然後把一輛玩具車從“洞口”的一端拉到另一端。成功時,大家都歡呼起來;我們還做過“路匠”:把沙子均勻的鋪在路上,就像鋪水泥一樣。我們是高興了,可卻苦了那些騎着單車過這裡的人: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我們也不怕,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鬨而散。那些摔倒的人,也只好自認倒霉了。回到家,也免不了一頓罵,為什麼?就是因為那雙沾滿沙子的手。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回想起那些往事,不由得留戀起來。現在終於覺得長大是一件多不好的事。我們每長大一點,就會  

多失去一點純真。當我們完全成長時,我們的純真也沒有了。

  我們幻想着像大雄那樣,永遠只是個四年級的學生,怎麼長都長不大。而且還有可以回到過去的時光機,一個無所不能的好朋友——小叮噹,每天還有好多東西來玩;

  我們幻想着像新之助一樣,永遠只有蠟筆那麼高,不論作什麼都不會挨罵,不論說什麼都會使人哈哈大笑。  

  假如有一天上帝答應完成我的一個心愿,我一定會說:“請讓我回到童年,而且永遠也不要長大。”

  不想長大,我們忘不了那百看不厭的動畫片;

  不想長大,我們忘不了那幼稚卻又好玩的遊戲;

  不想長大,我們忘不了那美麗而有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