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40米下絕境重生:14歲女孩自救神秘天坑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40米下絕境重生:14歲女孩自救神秘天坑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40米下絕境重生:14歲女孩自救神秘天坑有感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絕境作文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如假包換的事:一個14歲的女孩意掉入神秘天坑之中,在經歷6天的磨難后,她終於以頑強的求生意念死裡逃生。是什麼力量使女孩捲入神秘的天坑之中?有時什麼信念支撐着這個女孩天坑下的生命攀援? 

  在神秘的天坑中,女孩一點一點向上爬動,黑乎乎的坑壁上布滿了堅硬的石頭和隨風抖動的灌木雜草,每上行一步都非常艱難,她喘着粗氣,艱難的向上攀登。大約兩小時后,她終於爬到了一半,它望着陡峭的岩石,忽然感到一絲畏懼,當她看到坑口那已經變得明亮的光線時,她想一定要爬過這段險要的坑壁,自己寧可摔死,也不能在天坑裡困死! 

  一次次腳下踩落的碎石滾落坑底,一次次手臂攀援中的意外失重,都不能摧毀她強大的求生慾望。當她重重地撲到在坑外的草叢時,她暈了過去…… 

  讀了這篇故事,我感悟很深:在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困難,無時無刻的存在。當你一不提防,它就兇狠的向你撲了過來。當你和困難正面交鋒時,堅強的意志是取勝的關鍵,只要有一絲希望,就絕對不要放棄,在學習中也一樣。 

  身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我一定要變得堅強,跌倒了自己再爬起來,受傷了自己再治癒,這一切都是只能自己堅強地面對過去與將來。 

  只有經過艱難困苦的考驗,才能知道一個人的意志是不是堅強。也就是古詩所說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您正在瀏覽: 讀40米下絕境重生:14歲女孩自救神秘天坑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40米下絕境重生:14歲女孩自救神秘天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