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只從什麼時候開始,童年的時光悄悄地溜走了.我長大了!雖然童心未泯,但我不再是一個孩子,我必須得要像一個“小大人”一樣生活了.於是,成長開始帶給我的越來越煩惱.

  一踏入中學,一踏入初二.擺在我面前的是殘酷的競爭,以及硝煙瀰漫的戰場.於是,考試,作業,考試,作業開始成為我的世界.誰有閑的工夫去玩耍?窗外和煦的陽光下,草坪顯的生機勃勃,但是,那只有那一塊草坪在那兒孤獨的守着.

  樓上,樓下,沒有一個身影,即使是在課間,也只有匆匆走過的背影.無奈與悲哀佔據我整個心口.窗外的紫藤爬的愈來愈高,顯的格外刺眼.

  放學了,終於回到了家中.放下沉重的書包,晃動着那被壓疼的肩膀,多麼的想像童年時候,坐在地上,看着電視,玩着洋娃娃.可是,如今得要面臨的是一本本作業以及一堆堆試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媽媽開始嚴厲,不再是和藹可親,我再也沒有快樂開心的周末了.早晨還沒有起床,媽媽就開始說了“趕快起來背書,早晨可是大好時光,不要浪費了 .還有,你今天把×××練習題,××好學生作完,我回來的時候,必須作完,要檢查.”又是媽媽的聲音.

  心裡,嘴上有一百個一千個不願意,可是這樣又能改變什麼呢?無奈!也許這就是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