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想長大

  ——因為害怕,不再幻想

  記得小時候,有過想飛的念頭,想自由自在地飛在天空,媽媽說,等我長大了,就可以去飛了。“真的么?”一點點長大,時間一點點過去,我哭了,“我不想長大!”

  ——題記

  長大了,可是這種感覺卻是這麼空,為什麼?我努力在時空中尋找着答案,卻什麼也沒有,我以為是上天在和我開一個玩笑。可我錯了,徹底錯了,而且是從頭錯到尾。

  我沒有想到過現在結局是這樣的,以前盼望長大。因為可以去飛,去實現自己的夢。而現在害怕長大,因為長大后,我就將失去一切。但這可能么?隨着時間一點點的流逝,我逐漸由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多愁善感的中學生了。可是在獲得的同時,我也失去了些什麼,比如快樂,比如笑臉。可是還不容我去拾起,時間這輛快車便飛快駛向了下一個車站。我不想再失去了,所以把車門緊閉,不讓任何人上來,也不想讓任何人下去。在生命的巴士里,快樂不再下去了,我很欣慰地笑了一下,恍然笑容怔了一下:快樂又從車窗里飛走了。這時我才明白,它不屬於我。既然如此,我便無力再束縛一切。這一瞬間我悟出了些什麼,於是在一站一站中,依舊打開車門。屬於我的自然在,而不屬於我的總有一天會消失,就算我緊緊守住或是死死地把握,它依然會沒有的。

  在巴士上,我找了好久,沒有我想要的,僅僅找到了一種叫“偽裝”的東西。我不知道要它有什麼用,可是心情疲倦了,我也明白了:我不能讓別人擔心我,那隻會是一種無形的嘲諷。所以我很努力地用貝殼把自己偽裝起來。用笑臉對人,卻用淚水對自己的心。

  不想長大,真的不想。如果永遠留在這一刻,我就會快樂了,永遠快樂,長大不好,長大不好!!我要向全世界宣布:

  我

  不

  想

  長

  大!!

  可再怎麼說,又有什麼用呢?長大是自然的事情,怎麼辦?一天天過,一天天長大。我相信,命運是公平的,總會到快樂的那一站。只是這之前,我該怎麼過?  

  “不想 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

  不想 不想 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不想 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后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

  深愛我的他

  怎麼會愛上別個他”

  聽過S.H.E的歌,一時心頭的思緒湧上,隨筆寫下,但卻真正表達了心聲:

  不

  想

  長

  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