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小的時候,我曾經天真的認為長大就是幸福。不為別的,單單就因為長大之後的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那時,我有着很多的夢想,雖然時至今日那些所懷揣的夢想已經隨着時間的長河慢慢的遠去,但是長大后的日子也悄悄的來臨。 

  不管你願意與否,人總是不可能再回到過去。每一個年齡的階段下都會有一種不同的感受。小的時候總是渴望着長大,但是渴望歸渴望我們卻還是要遵循正常的生長發育。人也不可能會一步登天。如今我已經14歲了,那麼十四歲的天空是怎麼樣的呢? 

  14歲的天是灰藍色的。為什麼是灰藍色的呢?藍色是天空正常的顏色,但是其中摻雜的灰色就是那所謂的鬱悶的顏色了。在這個年齡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應該上初二,甚至可能到初三了。這個時候那學業的沉重就凸顯出來了。這個在小學的時候並不被關注的問題再一次被提上了日程。 

  小學六年級快接近升學考試的那段日子,我們每天都要比其他年級的晚放學至少半個小時。然後就是回到家裡做一大堆的課外作業,通常的話父母還會給我們來一個課外加壓。幸好的是我的父母還是比較開明的。總算是沒有為我多布置作業,但是那段日子也被我一直認為是人生當中最為“慘痛”的日子。但是初中之後我馬上就改變了自己的觀點。 

  七年級對我來說是一個慘痛的年級,我們初中數學滿分是120分(相信大多數的初中也就是120吧!),但是很悲哀的說第一次其中考試的時候我僅僅考出了85分的成績。按照100分制換算下來84分是70分,我才剛剛過70。那段期中考試后的時間曾經讓我一度的鬱悶,我一直在反問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是初中的學習太過於枯燥還是其他的原因?最後我找到了。 

  找到原因之後的我變的更加的勤奮和努力,終於在期末考試上數學拿到了117分的好成績。我這才明白作業並不是唯一的。 

  14歲的天空灰色似乎要比藍色更重,但是即使是這樣我們也不可以停下我們前進的腳步,就向人無法停下生長一樣。永遠的朝着前方走去。勝利離我們每個人都不會太遠!我的座右銘便是:如果你無力改變現實,那麼就融入到這個現實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