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了,我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了,我在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彈指一揮間,我們已不在是不諳世事,不懂事理的小孩子了。踏進中學門檻也有一年多了,初二了,我們面臨著中學階段最重要的一年。攤開過去的相冊,面對這個天真可愛的小孩兒,我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 

  ——題記 

  “放棄”換得成功 

  窗外,時而傳來唧唧喳喳地鳥鳴,悅耳卻寂寞;時而傳來拍打籃球“咚咚”的聲音,沉悶卻陌生;時而傳來玩網絡遊戲驚呼的聲音,誘人卻遙遠;時而傳來幾聲“我在遙望,月亮之上”,放鬆卻緊張;時而……我何嘗不想和夥伴一樣在街頭瘋狂籃球;何嘗不想在桌前網上衝浪;何嘗不想……為了在學習之餘有充足的時間練習二胡、練習乒乓球,我懂,要想一舉兩得,我必須在學校、在家裡,加倍地學習、儘快地做作業,提高學習效率、改善學習方法。為了這些,我放棄了和同學在一起的歡聲笑語,放棄了我本應有的娛樂休閑時間。因而,我學習上保持着優異的成績,乒乓球在培訓班也獨霸鰲頭,二胡也拉的挺不錯。壓力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放棄”,我收穫,無怨無悔。 

  寬容取得信任 

  我一向自私霸道,不懂得寬容。同學不小心弄濕了我的筆記本,道了歉,我偏要弄濕他的;同學不小心踩了我的腳,講了sorry,我偏要跺他一腳。我也曾為自己的行為做過思考,確實不對,可就是不能改正。我也知道正因為藺相如對廉頗的寬宏大量,使得趙國兵強馬壯;我也知道“宰相肚裡能撐船,將軍額上能跑馬”這句至理名言;我也知道只有互相信任的莫逆之交,才能做到珠聯璧合,互相進步;我也知道正因為我的剛愎自用,驕傲自大,使得我人際關係不太好。可是為什麼不能有所改觀與同學建立起真正的友誼呢?我懂了:想要擁有一個博大寬容的心,需要在生活中一步一步地去磨練。 

  汗水贏得成功 

  抬頭望着今天的電燈,想起了過去的愛迪生,正因為他不怕困難,不怕失敗,做了幾百上千次的實驗,才有了我們現在所謂了“不夜城”繁華鬧市;看着今天的槍支彈藥,想起了昔日的諾貝爾,正因為他不怕犧牲,不畏艱險,流下了比我們多幾十倍的汗水,才創造了輝煌。再看看……翻開一本又一本獎狀、榮譽證書,一陣激動和自豪感湧上心頭,回顧着自己的過去,回憶着自己為這一本本紅通通的“驕傲”所流下的汗水,一股激情壯志難以表達。好男兒志在四方,我不會局限於今日所擁有的小小的成績。有志者事竟成,我將走進國際化的大都市去工作、去生活,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將得到我多年寒窗苦讀的回報。 

  我從這一張張試卷,一本本參考書中,讀出了:我的未來無限精彩! 

  十多后,我生活在紐約,作為一名CEO在一家跨國大公司上班,月薪500萬美元……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初二了,我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了,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