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就像是翱翔在天際的雄鷹,前途一片光明;十四歲就像是一朵剛剛準備綻放的花朵,如花般的年紀;十四歲就像是剛剛萌芽的種子,需要心的澆灌與呵護。

  十四歲那個什麼都不懂,卻又什麼都懂的年紀,一度的以為自己已經長大,可以做好一切,可結果帶來的只有失敗,我們忘不了失敗的淚水,更忘不了,成功后的喜悅,那種從心底里的高興。在家長的眼裡,我們是孩子,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每天走父母為我們安排好的路,在路上有父母扶着,怕摔倒;有父母呵護着,怕受傷。這種生活,其實我們並不快樂,為什麼我們偏偏要走父母安排好的路,難道我們自己就不可以有自己的理想,難道我們就不能規劃我們自己的人生方向?

  十四歲的我們更喜歡的是,人生的方向盤可以由自己把握,哪怕迷失了方向,也會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走出困惑,駛向成功。十四歲的我們不甘於落後於別人,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們就不可以,既然別人都能行,我也一樣可以,我們不怕失敗,我們在從失敗中領悟出通向成功的道路;我們不怕困難,我們在困難中找出成功的真諦;我們不怕淚水,我們在淚水中重新找到信心。

  在這個如花般的年紀里,十四歲的我們成長着,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都將鎖在十四歲的記憶中。

  我們發誓從今以後,要活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要讓屬於我們的花朵,驕傲的綻放;要讓雄鷹,展翅高飛;要讓萌芽的種子,碩果累累。

  十四歲,我們將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