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4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是潔白無暇的,參雜着微微的陽光,混合著青草淡淡的綠意,夾帶着花兒幽幽的清香,帶着迷茫的我走向成熟,走向理想。曾放眼回眸過去,卻被夢硬牽着往前走。夢,編織着美好的過去,編織着迷離的未來,如今卻編織着14歲的奮鬥目標。

  我知道從這學期的開學那天起,陽光燦爛的日子就不屬於我了。這學期,是我小學學習生活中的最後一學期,我將面臨非比尋常的挑戰。這學期很平淡,不過,這種狀態最好不過了,整天,教室里除了筆尖划紙的“沙沙”聲,很難找出第二種聲音,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努力。大課間,老師讓我們出去玩,往常我們會像瘋子一樣衝出教室,從不回頭望一眼教室,而今,卻沒有一個人走出教室,埋頭寫着作業,無聲無息。媽媽說我變得沉默了,不像以前那麼活潑,我靜靜的想着:我已經將玩心、將童年鎖在箱子里,想在的我只是多了幾分成熟。筆尖匆匆劃過,時間悄悄流逝,考試的腳步也漸漸逼近,想到這,我好想還是“昨天”。14歲的“夢”,真的是若隱若現,很難把握。春天還沒到了,幾隻風箏卻早早地出現在我的視線里,飛得很高很高。我沉默了:我是不是能像風箏一樣飛得很高?忽然,颳起了風,風箏搖搖擺擺,上下浮動着,努力保持平衡。“看來是要墜了……”我默默地凝視着風箏。可是,風箏並沒有因風大而放棄往上飛,最後,還是飛得很高。就這一刻,我恍然大悟:14歲的夢裡,我需要加油,要衝刺,要奮力一搏,讓理想之夢在信念中就展翅高飛!

  在14歲的理想之夢裡,我不再畏懼,不在悲傷,因為我擁有14歲的力量,我堅信:霧散、夢醒,就會看到千帆過後的沉寂。

  六年級:陳雨露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