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三歲我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在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我在想……

  禮賢荊家務小學:郭景芳

  指導教師:劉寶峰 

  “晚風輕輕從耳邊吹過,月兒不解地看着我,彷彿在問:十三歲,你在想什麼?………”。

  十三歲了我在想:

  即將結束童年走進青少年的我,生活依賴父母的“撒嬌大王”不用功學習的“沒頭腦”,如果別人問我想做一個怎樣的人?如果我說我想做一個“撒嬌大王”豈不是讓人笑掉大牙。要是說:“沒頭腦”,那可真沒用!當我走向青春的時候,我要使自己各個方面都有長進,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人。

  十三歲了,我在想:

  我將接過歷史革命的接力棒,應該做一個有志的人,一個人如果沒有遠大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即使四肢發達,體格強壯,也只不過是一堆細胞而已。只有有志向,有抱負的人才能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

  十三歲,我在想:

  解下了紅領巾,應該學會對自己嚴格要求。

  讀書,像蜜蜂——一樣勤奮;

  鍛煉身體,像猴——一樣活蹦亂跳;

  對待朋友,像犬——一樣忠貞不移;

  對待錯誤,像刺蝟——一樣針鋒相對!

  啊!十三歲是多麼的美好,十三歲時多麼快樂。讓我們一起繪製出一副完美的圖畫吧!

  想着想着,一陣微風從我耳邊吹過,那風是那麼涼爽,那麼溫柔,那麼自由,歡快!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