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4歲是夢想家的年齡。 

  夢見自己經過多次奮鬥而獲得成功,登上了心中憧憬以久的獎台。那時,送在手裡的一朵朵艷麗的鮮花。台下那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一張張洋溢着笑意的臉,還有那一雙雙羨慕而忌妒的眼睛,都在向你祝福,但也好像在提醒你:這次的成功,並不意味着永遠都會成功,我一定會贏過你! 

  夢見自己因粗心而失敗了,但心裡不斷地鼓勵自己:這次失敗並不重要,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從而振作起來。 

  夢見自己的生日晚會上,那各種各樣的禮品,那一陣陣銀鈴般地笑聲。迷人的歌聲,那五顏六色的蠟燭,各色各樣的美食,就像一幅豐富多彩的圖畫。但也在不時地鞭策你,這一切過後,就要進入緊張的學習,青春的快樂不會等待晚來的旅客。 

  夢見自己因一些事而被人誤解,在靜靜的夜晚中望着星空發獃,輾轉難眠,兩行酸溜溜的,熱乎乎的淚珠禁不住流了下來,內心如刀絞一般的痛苦。但最後還是擦乾了眼淚,眼淚還會告訴你:其實晶瑩的淚珠並不代表你是弱者,誤解是會折磨人的,但你不要成為它的折磨者,你必須堅強,別人的竊竊私語與你無關,勇敢走自己的路。 

  14歲的女孩,也特別喜歡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數都數不清。但還是很愛數,就是數的眼前直冒金星,頭昏腦漲都值得。那一顆顆的星星都在得意得的直眨眼睛,還嘲笑你:有一位愛數星星的孩子,長大后能成為著名的天文學家,你能達到嗎? 

  ...... 

  啊!14歲的夢,啟迪着我們奮鬥,鼓勵着我們前進,暗示着我們成功。14歲的女孩們:奮鬥吧,讓我們用行動譜寫出一曲最美的歌,成功的收穫荷喜悅,將在青春的渡口等待着你,我,她。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