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校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校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住校的感受 

  馬自超 八年一班  河坎子中學 

  朦朧中,人生之船已經駛出擁抱自己很久的父母和家庭的港灣,在茫茫人海中開始獨自航行。不禁左顧右盼,可四周除了茫茫大海之外不再有父母的熱吻和家庭的溫暖。這時,才恍然大悟,打造自己人生羅盤,指引自己駛向彼岸的時刻到了。 

  的確,我已離開父母了。開始自己料理自己的生活。吃飯時開始沒有人為我夾菜,睡覺時也沒有那鋪好的溫暖的被窩,生活的瑣事開始全靠自己,不禁自問:我能行嗎? 

  看似簡單的生活其實並不簡單。 

  叮叮叮……晚自習開始的鈴聲響了起來,我開始在校度過第一個晚上,感覺十分不適。這裡不像家裡想睡就睡,想玩就玩。四周除了沙沙的笑聲就沒有別的聲音了,十分無聊。但是,當我想起父母期盼的眼光時,不禁拿起筆來寫起了作業。我們互相討論,互相探討,幾節自習下來收穫不少。 

  下自習后,便要睡覺了。面對着冰涼的床板,我默然了。情不自禁地竟想起家來。眼淚不由自主地湧出眼眶,滴落下來。可轉念一想,不管怎樣,我也算是一個小男子漢了。要是在八十年代早就外出打工了,可我還在這學校里享清福,何不放下雜念,努力學習呢?漸漸地我進去了夢鄉。 

  住校,雖然使我們離開了父母家庭,可是,它讓我學會了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用自己的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願意住校。

您正在瀏覽: 住校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校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