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住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嗚!”我不禁又打了一個哈欠,眼淚已流了一臉。哎呀媽呀,我太困了,你問為什麼?唉,還不就是上晚自習的事呀!這不都到初一下半學期了嗎?學習緊張,所以學校特意抽了四十名學生住校上晚自習。其中包括我。

  也許你一聽說住校有點激動!我勸你一句:別激動的太早。起先我也象你一樣一聽說住校就開始發瘋似的激動,但後來,我便後悔了,你不信?呵呵,不信,我就給你演遍回放:

  老班曰:“住校的同學下午把你的生活必需品拿來,今天晚上開始上自習。”我一聽,雖然沒有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但我也很高興呀!生活必需品神馬的,我早就準備好了。整整一下午的課,我一個字也沒聽,只顧着和同桌談論住校的事。

  “叮鈴鈴......”終於挨到放學了,我一把抓起書包,往寢室飛去,我坐在自己的床上,一想到今後能和自己的同學們生活在一起,就像做夢一樣,我發了一會呆,馬上清醒過來,我的宿友也都來了,我們一個小屋子裡擠了七個人,牛不牛?

  晚上6:00,我們開始上課,不過我並不關心上晚自習,因為我的心早已飛到宿舍里飛不回來嘍!終於熬過了三節課,平時都不怎麼說話的七個人,一住到一個屋子裡,便親熱的像姐妹一般,互相攙着手,一蹦一跳到了宿舍,準備睡覺。

  躺在床上,我興奮地合不上眼,於是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突然,有個陌生的聲音從門外傳來:“321(我們的門牌號),不準說話,趕緊熄燈睡覺。”我們着實被嚇了一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寢管”?唉,事實證明,這就是久仰大名的寢管。“321,還有聲音,趕快睡覺,再不睡就趕你們出去了!”我們一聽都趕快乖乖睡覺了。

  凌晨4:00.張燕(宿友1):“唉,我睡不着!”

  王鈺茸(宿友2):“我也是。”

  隨後我們幾個人全都醒了,開始投機的聊起來。“321,還不到起床時候怎麼都醒了?都給我睡覺!!!”我一聽,趕緊閉住嘴,心想:難道寢管的祖先都是貓頭鷹嗎?晚上居然不睡覺!!4:30,我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就起床了,我們正在洗臉時,寢管突然打開門,大罵:“都提醒過你們了,怎麼還不聽,是不是不想在這上了?不想上趁早給我走!”我們被罵的無言以對,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

  上早自習時,我一連打了幾個哈欠,而且肚子還唱起了“空城計”,上完早自習,我終於可以去填肚子了,可那之後,我還得去上課。不好,昨天晚上沒睡好,今天哪有精神聽課?

  啊嗚!趁老師不在,我要去補覺了,不要吵醒我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