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暑假的感受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暑假的感受真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我們放暑假了。”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同學們就立刻歡呼起來:“耶!放暑假嘍!”其餘,老師還說了一些什麼,只有少數同學聽見了。大家像從鳥籠里振脫出來的小鳥,整理好書本,便一擁而散,各奔各的家了。 

  走出教室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息。我覺得自己猶如是一隻氣球,上學的日子裡,老師使勁地拽着我;放暑假的時候,老師鬆開了手中的線,讓我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放假的感覺真好。早晨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我睡懶覺。慢吞吞的穿上衣服,不用害怕父母的催促。仔細地品嘗這早點。一陣陣微風吹過來,舒服極了! 

  放假的感覺真好。睡過午覺后,挑一本自己喜愛的書,很快就進入了知識的海洋。 

放假的感覺真好。晚上和我的小夥伴們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上幾個鐘頭;玩累了,坐在冷飲店裡點上一杯飲料,慢慢地品味着。回到家,看上一小時的電視,再美美地睡上一覺。 

  放假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放暑假的感受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暑假的感受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