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住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傾盆大雨洗禮過的夏天,已不在烈日炎炎。我將要踏上初中的大門,進入初中,面臨最大的考驗就是住宿。一想起要離開家,心中就不禁泛起一陣孤獨的漣漪。可仔細想,雖然陌生給我帶來了孤獨,卻已帶來了很多的快樂。開學的第一天,爸爸將行李搬來,並幫我整理,這時,宿舍里的一名同學對我說:“你怎莫不幫一下你爸爸呀!你看他多累呀。聽了這話,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一種愧疚感湧上心頭。於是我便讓爸爸休息,自己來整理。雖然從來沒整理過,但還是挺快的。哎!終於整理完了,累的我癱了似的躺在床上。爸爸過來檢查我的成果了。而後,欣慰的沖我笑了一下。我的心裡高興極了。送爸爸時,路過操場。感覺着操場再吵我招手,對我說:“你真能幹”。高大的樹木也給我鼓掌。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既然來到了這個新環境,就要克服種種困難。登上我成長道路上的頂峰。陶行知說得好:“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先,都不算好漢。”我想以後的生活中,我將要接受更大的考驗。我相信,我一定行。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孫秀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校 暫無評論